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新闻晨报:一生的依靠 黎姿终于找到(图)

黎姿

  黎姿,终于苦尽甘来。

  出身电影世家的她,并未受多少祖辈荫泽,小小年纪就挑起养家重任。22年辛苦演艺路,好容易熬出头,一路辛苦栽培的弟弟黎婴也事业有成,前年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弟弟命悬一线,黎美人不得不再次一肩挑起养家重任。只是毕竟不似当年年少,美人难道真要熬到迟暮?难怪,马廷强屡屡求婚,这次总算抱得美人归。

  与马廷强的恋情,黎姿一直十分低调,甚至从未在公开场合谈及对方姓名。只有2006年在一次采访中谈到男友,“我的男朋友家境还不错。
以前我就像野蛮女友,成天对男朋友发脾气。我提出分手好多次,他又提出分手好多次,大家也真的分开了几次,最终又和好了。”当时,她说希望40岁前结婚,生个大胖儿子。如今谜底揭晓,真命天子就是52岁的富商马廷强。

  马廷强何许人也?1991年,香港有部黑帮片《四大家族之龙虎兄弟》,由郑则仕、吕良伟、利智出演,说的就是马廷强的爸爸马惜如和兄弟马惜珍的事。香港的东方报业集团是马家创下的,马氏家族据说有“贩卖毒品、三合会犯罪组织十四K背景”,马惜珍在廉政公署成立后,一直被香港政府通缉。在1970年代,“白粉马”马惜如、“金马”马惜珍、“跛豪”吴锡豪是香港三大海洛因毒枭。1999年,东方报业集团为促销,要求报贩增加订购数,惹来报贩何惠霞等人不满。当年9月22日清晨5时,何惠霞在深水埗被三名戴着口罩的大汉乱刀斩死,案犯在逃……

  一代大佬的离去,让马家在香港的基业,必须由小辈们经营打理,由此包括马廷强、马廷伟和马承坤在内的马家第二代,提前进入“话事人”角色。他们也成功重塑了家族形象,用父辈累积的惊人财富做起正当生意。这锻炼出马廷强出色的才干,让他比同龄人显得更为成熟。

  马廷强早年一直在《东方日报》身居要职,负责对外事务,在香港文艺圈中人头熟稔。1998年离开《东方》外出打天下,他与马氏家族另一成员马廷伟共同创办了“宝兰实业有限公司”,经营电脑、资讯科技。据公司登记,马廷强除了“宝兰”外,在香港还有五间公司,涉及投资、医疗、慈善领域。此外,他还积极朝政界发展,近年担任了深圳市政协香港委员。虽然马廷强在中国香港没有任何物业资产的登记,不过其在澳洲拥有多个物业,市值过亿港元。至此,马家两代人分别在香港和台湾地区经营事业,成为东南亚财富惊人的一家豪门。另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马家在英国的财产丰厚,光在伦敦市中心金融区和西敏区就拥有一整排的办公大楼。

  马廷强,这位腿部有疾患的马家二代,满足了黎姿对另一半的全部要求。2003末,黎姿和大她14岁的马廷强同游英国,在伦敦购物期间表现亲密,但黎姿称去英国是帮弟弟办入学。现在回看,恋情当时就已展开。如今两人承认,恋爱足有7年,且男方屡次求婚,黎姿迟迟未应。

  黎婴出事后,黎姿立刻和马廷强取得联系,哭到全身发抖。马廷强答应帮忙找美国最好的脑神经科医生或曾救治刘海若的脑神经科主任医生,飞机和钱由他安排。当时黎姿要照料弟弟起居,看管弟弟的生意,还得拍摄新剧,几乎忙到筋疲力尽,马廷强一句“不要做了,我会照顾你一辈子”,让她感动万分,也意识到马廷强是她能托付终身的男人。黎姿说:“我以前比较注重物质一面,现在发现珠宝、大屋,还是不及一个可依靠的肩膀。”话虽如此,若是寻常身家的男人,黎姿恐怕也不敢轻易“依靠”。

  如今喜讯传出,黎姿、马廷强人年前已在澳洲注册,传说中的澳洲豪华婚宴搬回了香港。在公布的婚照上,黎美人终于展颜欢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廷强 | 黎姿 | 马惜珍 | 马廷 | 何惠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