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黎姿嫁“残障富豪”马延强 > 婚讯不断

黎姿通过香港无线发声明:会同他一起走未来路

黎姿结婚照
黎姿结婚照

  传言已久的黎姿婚讯日前终于尘埃落定。黎姿通过老东家香港无线台(TVB)节目《东张西望》播出声明,亲口承认已经与残障富豪马廷强结婚,并对其称赞不已,称对方是“可以托付终身的人”,“会同他一起走完我们未来的道路”。

  TVB制作资源总监乐易玲日前也承认了黎姿婚讯,并赞其对象是个“120分的好男人”。

  黎姿感谢丈夫关怀

  据悉,日前播出的《东张西望》播出了黎姿的一段录音声明。录音中,黎姿亲口证实自己已结婚。“我想向所有关心我的大家宣布:我已经结婚了。”声明中,黎姿对对方的感情溢于言表。她说:“我非常感恩,因为我终于可以找到一个很疼我,可以托付终身的人。”此外,黎姿还称对方:“他有责任感、有爱心,事事包容。从他身上我学到以前不知道的人生哲理,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温馨,我会同他一起走完我们未来的道路。”

  为此,黎姿还感言:“感谢我的先生。他不仅爱我,还爱我的家人,我很感谢他一直以来给予我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在这一刻我深深地体会到,原来我所经历的五光十色的影视之旅,远远不及简单平凡的家庭生活更能带给我幸福和温暖。”这期节目还曝光了黎姿与马廷强的结婚照。

  另据记者了解,TVB制作资源总监乐易玲日前也对外承认了黎姿的婚讯。她形容这感觉像自己嫁女儿一样。“心情很激动,她找到个那么好的先生,很为她感到开心。”另外,乐易玲透露,她已和黎姿吃过饭了。而谈起对马廷强的印象,她称赞:“如果100分是满分,那他起码有120分。一个绝顶好男人。”

  香港补办喜宴酒店成谜

  至于原先传出的黎姿与马廷强将于本月22日在澳洲的豪华庄园举行婚宴的消息,据悉是因为婚讯提前曝光,两人为避媒体追访决定取消婚宴,年前在悉尼简单签字注册,但由于黎姿的父母跟弟弟黎婴来不及赶到澳洲见证,黎姿决定16日在香港补摆10桌喜酒,邀少数友人参加。

  而对黎姿香港喜宴的地址,由于黎姿对婚事十分保密,场地一换再换,目前流传版本很多。最初有消息称他们将在香港四季酒店补办婚宴,但记者获悉,由于这个场地被提前曝光,黎姿又计划将16日的喜宴改在尖沙嘴半岛酒店补办。而喜宴获邀的大部分宾客都是男方亲友,但黎姿届时会穿上婚纱。

  链接·黎姿其人

  香港电视艺人黎姿,在荣升为无线电视台一姐不久,竟宣布息影,令许多人都措手不及。出身电影世家的她,15岁就出道演戏,经历了许多年,演技终于被肯定。正当大家在疑惑她为何毅然离开娱乐圈时,她的婚讯也传出了。

  黎姿的祖父是“香港电影之父”黎民伟,祖母也是赫赫有名的第一代电影明星林楚楚。但黎姿曾经说过,15岁出道是为了养家,祖父的名气没有带给他们家富裕的生活,她的父亲更因为儿时患病而失聪,所以黎姿很小就出来赚钱养家。她甚至承认,在演出电视剧《金枝欲孽》以前,用游戏的心态对待工作,因为她一直都觉得自己加入演艺圈,纯粹是为了家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 马廷 | 乐易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