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 取景浙江龙游文保单位

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
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

  新华网杭州2月7日电 记者日前从正在浙江龙游拍摄的《倚天屠龙记》剧组获悉,由于本次拍摄取景龙游石窟、龙游民居苑等文物保护单位,剧组已和当地文保部门签下文物保护协议。

  据剧组介绍,由华谊兄弟出品的张纪中版金庸剧《倚天屠龙记》计划拍摄40集,其中有8集至10集在浙江省衢州市龙游县取景。剧中的一些重要场景,如张翠山初遇殷素素、六大门派围攻光明顶、张无忌练就乾坤大挪移、周芷若素手裂红裳等都将在此地拍摄完成。

  龙游县文广新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剧组的主要取景地包括国际旅游联合会授予“最具历史文化价值的中国古镇”的龙游民居苑,以及被誉为“千古之谜”的龙游石窟,两者都属省级文物保护单位,且正在申报第六批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目前,剧组已和当地文保部门签下较为详细的取景计划和文物保护协议,在获得浙江省文化厅的批准后开始拍摄。全剧计划3月杀青。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