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倚天》龙游遭围堵 “蛛儿”张檬重返武林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4日14:5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春节期间,张纪中版的《倚天屠龙记》没有停工,一直在浙江龙游热拍中。日前,和父母温馨出游的人气女星张檬,也被召回剧组,赶拍龙游戏份。

  春节前,张檬(饰“蛛儿”)结束桃花岛上的个人戏份后,返回北京进入了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饰“香菱”)。随后,新《红》剧组春节期间放假一周,恰好《倚天》剧组没出“蛛儿”的通告。于是,张檬与父母开心出游过春节,实现了20岁清单之一,尽显孝顺温情一面。

  现在,张檬已经抵达衢州龙游,重返武林。与在剧组日夜开工的同仁们一起,马不停蹄的加快了拍摄进度。然而,由于龙游本身是一个旅游景区,加之《倚天》剧组的加入,引来了大批游客。整个民居苑内到处都是走动的人群,就连民居苑的外的国道公路也挤满了热情的影迷并多次造成交通堵塞。“粉丝”们纷纷要求与邓超、张檬等明星合影、签名,使剧组的拍摄多次中断。据悉,《倚天》剧组将在龙游拍摄六大门派围攻光明顶、明教全体教众撤入地道,光明顶激战前张无忌在后山秘道中练就“乾坤大挪移”等重要戏份。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