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子佼笑称遭封杀 暗示詹仁雄阻其“钱”途(图)

詹仁雄(左)、黄子佼昨出席活动时互亏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黄子佼(佼佼)昨与节目制作人詹仁雄一起出席“杂志大阅读普及运动”,2人台面上不忘打嘴炮互亏,加上因詹仁雄拿了1本旧爱小S为封面的杂志给佼佼,让他忍不住发难:“我跟詹哥是合作多年伙伴,但他这几年不找我,只用了小S,还用这么爽。”他指詹仁雄疑软性封杀他,即使曾表示主持上很欣赏陶晶莹(陶子)与他,但合作的名单中,始终没有他。

  等陶子复工

  佼佼的主持生涯中,因小S与曾宝仪,让他绯闻事件总盖过主持表现,即使分手多年,还是难以摆脱阴影。
他昨出席活动,又因扯上旧爱小S,满腹委曲全都爆发:“我跟她(指小S)都分手8年了,但詹仁雄的节目,我大概只上不到10次,我怀疑他软性封杀我。”

  对此詹仁雄昨也回应:“他应该是开玩笑的吧!我一直认为他是逻辑性很强的主持人,我也一直寻求机会与他合作。”好友陶子顺利生产,詹仁雄相当开心,由于《超级星光大道》近来面临收视低迷与主持人难寻困境,何时让陶子复工?他说:“至少等她完整坐完月子,但请不要让我发现她在外面玩耍,不然一定立刻抓她回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子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