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报道手记①:在柏林遇见凯特-温丝莱特的方法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5日08:2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搜狐娱乐柏林前方报道团 图/文宇翔

  59届柏林电影节开幕在即,包括凯特-温丝莱特,蕾妮-齐薇格,黛米-摩尔,克里夫-欧文,娜奥米-沃茨,基努-里维斯,莫妮卡-贝鲁奇在内的众多大明星将纷纷亮相,整个柏林处处可见他们的巨幅电影海报,然而大明星本人并非随处可见,在柏林电影节期间,如果你想亲眼见到凯特-温丝莱特,跟黛米-摩尔一起泡夜店,或是与莫妮卡-贝鲁奇擦肩而过,绝对要坚守几个位置。

  1、 Berlinale Palast 电影宫

  2月5日第59届柏林电影节开幕式将在电影宫举行,之后这里将作为主会场举办8部电影的首映礼,包括影后大热门凯特-温丝莱特在内的大部分明星都会在这里亮相。坚守在这里,你会等到:凯特-温丝莱特,蕾妮-齐薇格,莫妮卡-贝鲁奇,黛米-摩尔,克里夫-欧文,米歇尔-威廉姆斯,本-福斯特等几乎所有跟电影节相关的明星。

  2、 CinemaxX

  这座影城因为临近主会场,且设备先进,将承担大部分影片的首映典礼。章子怡,陈凯歌,黎明,娜奥米-沃茨,克里夫-欧文,汤米-李-琼斯,裘德-洛,朱迪-丹奇,基努-里维斯,史蒂夫-马汀,让-雷诺,米歇尔-菲佛,鲁伯特-弗兰德等人都有可能在这里亮相。

  3、 君悦饭店

  承担电影节全部发布会,加之大会珠宝赞助商TERISO在楼上专门包下两个套房给明星试戴珠宝和作为珠宝沙龙,绝对会撞见所有的女明星。

  4、 Café burger

  看起来很破旧的Café burger在夜里绝对是柏林最火爆的夜店。去年柏林电影节期间,麦当娜带着两个保镖买票入场,挤在人群中整整high了一夜,谁知道今年会在这里遇见谁呢,没准过来搭讪的就是克里夫-欧文!

  

(责任编辑:逃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