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封神榜》下部今日将播 范冰冰零片酬演嫦娥

范冰冰

  新版大型神魔经典巨制《封神榜》上部《凤鸣歧山》一经播出,在全国观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取得了相当可观的收视率。其中范冰冰饰演的妲己一角堪称全剧最大亮点。如今,《封神榜》下部《武王伐纣》也将于今晚在江苏综艺频道精品剧场闪亮登场。

  在上部《凤鸣歧山》中,马景涛饰演纣王,范冰冰饰演妲己,周杰饰演武王,刘德凯饰演姜子牙,演员阵容很有些当年琼瑶剧的味道。而在《封神榜》下部《武王伐纣》中,除了十多位在上部有出色发挥的演员将“维持原貌”外,此次主演阵容作出了重大调整,商纣王由吕良伟出演,周武王改成台湾人气小生黄维德饰演,而 “紫薇格格”林心如取代了“金锁丫头”范冰冰,饰演“天下第一恶毒女人”妲己,而范冰冰“弃恶扬善”,零片酬饰演剧中只有三场戏的美丽善良的“广寒仙子” 嫦娥一角。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