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防火墙5788》江苏上星首播 姚晨转战时装剧

姚晨
姚晨

  搜狐娱乐讯 一向以推陈出新而著称的奇才编剧宁财神,在经过长时间的精心打造后,新作《防火墙5788》将于2月6日晚在江苏卫视黄金时段同全国观众见面。剧中除了加入了时下流行的美韩元素,还打破了以往商战剧的单一线索,推出多条主线并进的叙述模式。更值得观众期待的是,故事情节中时尚元素的含金量。

  《防火墙5788》是一部把目标锁定为年轻一代的新时尚电视剧,它的新颖不单单表现在剧情的创新,更多的内容中的新元素。电脑黑客、动漫、商业间谍、软件开发、网络拍卖、数字生活等,无处不体现着当今社会的时尚品味。

  宁财神把最新的生活概念贯穿于全剧,甚至深刻于每个环节,在演员的选择上更是如此。二次合作的姚晨,自《武林外传》后亦然成为了年轻人推崇的时代偶像,她健康、活泼、快乐,拥有着无以伦比的吸引力。由古装剧转战时装剧,姚晨将为你展现网络拍卖的魅力。夏雨拥有着一双现代都市少女最喜欢的小眼睛,加上他酷酷的外表,在剧中饰演一个商业间谍,绝对的魅力十足。郭京飞则完全是一个韩范的演员,虽然是演话剧出身,但是拥有着不容忽视表演功底,加上俊朗的外表,足以吸引观众的眼球了。

  时尚的演员加上时尚的编剧再加上超时尚的剧本,《防火墙5788》打造出了一部完全时尚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宁财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