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小春与应采儿当众亲热 喝醉酒驾车冲红灯(图)

陈小春与友人泡吧喝烈酒尽兴。
应采儿
醉酒后的陈小春不顾交通安全驱车离去,还冲红灯。
被问是否醉酒驾车,陈小春爆粗骂记者。
    继去年底汤盈盈醉驾撞伤人后,各界要求政府严惩醉驾司机的同时,41岁的陈小春依然顶风而行。1月24日,陈小春与女友应采儿到夜店喝酒狂欢后,喝了不少烈酒的他,竟罔顾安全,亲自驾车离开,被问及是否喝了很多,陈小春连环爆粗,最后竟然开车离去、冲红灯。

  陈小春自从与应采儿拍拖后,一度戒烟戒酒修心养性。而应采儿除了一直跟随他左右,还发表“恨嫁宣言”。对于陈小春酒后驾车的不良行为,应采儿表示维护:“我喜欢他够真,他没有说过自己是NiceGuy(好男人)呀!”

  应采儿当众亲吻陈小春

  1月24日晚,小春与应采儿在香港湾仔警署附近的酒吧玩乐,到11点,应采儿亲密地挽着陈小春的手臂,甜蜜地往停车处取车离开。临上车前,应采儿还主动吻陈小春,但陈小春反应冷淡。随后,两人在中环摆花街下车与友人会合,然后又十指紧扣地步往附近一间楼上酒吧“Drop”继续玩乐。

  与友人喝烈酒尽兴

  由于场内客人比较少,跟男友一起坐的应采儿不顾穿着短裙,蹲在沙发上面,双手从后紧紧抱着男友肩膀。陈小春则一边喝着啤酒一边与女友卿卿我我。喝了一个小时后,略有醉意的采儿叫离开,此时,酒保捧出大盘盛满Tequilar烈酒的Shooter给小春,小春立刻表现兴奋,提议与友人喝最后一杯,并率先拿起酒杯一饮而尽。

  醉酒驾车冲红灯

  尽兴离开的陈小春,挽着应采儿到路边取车离开。坐在司机位准备开车的小春眼神散乱,问他是否喝了很多酒,小春怒目相向,再爆粗骂,然后驱车踩油、冲红灯离开。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春 | 应采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