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马文的战争》将开机 成泰燊加盟备受期待

《马文的战争》主演

《马文的战争》主演

  搜狐娱乐讯 08年,一部反应中年人情感危机的电视剧《马文的战争》掀起了一轮收视热潮。近期,电影版《马文的战争》也筹备完毕,即将在三月一日正式开机。该片由成泰燊、姜宏波两位实力派演员担当主演,同时邬君梅、王姬等中生代的一线明星也有望加盟该片。由于电视剧版的火爆荧屏,因此该片在筹备之初便受到了各大媒体及观众的关注。

  《马文的战争》是根据叶兆言同名小说改编,通过对一个离婚家庭婚后生活的描述,客观的反应了现代都市中的离婚现象。

影片题材直指目前普遍存在的中年情感现状,用细致的语言和家庭冲突为人们展现了一场场中年生活里的爱恨交织。

  该片男主角在最初的选择中便敲定了由成泰燊担当。凭借在《世界》、《海鲜》、《左右》、《狼毒花》、《车逝》等影视剧中出色的表演,让其成为了近几年里各大国际电影节中的熟面孔,他那种极具真实的表演让许多导演和观众难忘。第六代导演的代表人物贾樟柯就曾经称赞成泰燊说:“他的表演没有痕迹。”正是因为如此,让成泰燊所塑造的一众小人物角色深入人心,而这次饰演的都市生活中又一个小人物“马文”对他来说也定是得心应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