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韩雯雯大连过新年 2009想跟赵本山合作

韩雯雯

韩雯雯

韩雯雯

  2008年忙碌了一整年,大连姑娘韩雯雯春节前才刚刚从上海的《大瓷商》剧组杀青,回到老家大连跟父母一起过春节。韩雯雯是一个非常孝顺的女孩,她说百善孝为先,再忙春节也要回家咋父母身边陪陪老人,尽尽孝心,以弥补平时在外边为工作忙碌不能在父母身边照顾老人的缺憾。

  每年过年回家,韩雯雯都要做三件事,一是跟家人一起吃顿大连海鲜,平时在外面拍戏,对家乡的美味海鲜早就垂涎已久了;二是大年三十的晚上一定要在家跟家人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她最喜欢的就是赵本山的小品,她说每次看赵老师的小品都会不顾女孩子的矜持爆笑,难得这么开心一次;三是一定要亲自动手和家人一起包一顿饺子,大年初一的早晨全家人围坐在一起吃热气腾腾的饺子,其乐融融,很享受这种家庭的幸福感。

  2008年,韩雯雯和辛柏青、于震主演的电视剧《中国兄弟连》在多个地方电视台播出都取得了第一名的收视佳绩,在年底电视台的收视统计中,《中国兄弟连》成为2008年全国地方电视台平均收视第一的电视剧,这部电视剧也将于2009年2月陆续登陆安徽、江苏、江西等各大卫视。对于2009年的工作,韩雯雯说,特别希望能有机会跟赵本山老师合作一次,赵老师挂帅的《马大帅》《刘老根》《乡村爱情》每部她都看过好几遍,她演的军旅题材和都市情感的电视剧比较多,还真没演过农村戏,很想尝试一把,希望有机会上一次赵本山老师的戏,让她这个大连姑娘也过把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雯雯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