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评论

聚焦春晚:英伦组合显新意 赵本山小品仍不错

  (记者应妮) 一年一度的“春晚”大餐二十五日晚在此间中央电视台播出,尽管是众口难调,但周杰伦与宋祖英的合唱尽显新意让人眼前一亮。赵本山的小品仍然受到大家都喜爱。

  牛年春晚共分四个时间板块,之前被热炒的“英伦合唱”在第一板块以出人意料方式呈现:周杰伦独唱《本草纲目》,中途的RAP配以“辣妹子辣、辣妹子从来不怕辣”唱词,随即他帅气地擂鼓,鼓声中宋祖英现身,亲唱“辣妹子”,周杰伦则在她旁边伴舞,并颇有绅士风度地向观众说“欢迎宋祖英”。

这样的“混搭”着实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最令人感动的一幕出现在四川民族歌舞团带来的歌舞《天地吉祥》中。几十位来自地震灾区四川的少数民族演员们,共唱天地吉祥歌,体现了灾区民众不畏艰难和重建家园的决心。

  第三段中,一众奥运冠军在蔡振华带领下,亮相拜年。金牌在他们身后组成“祖国万岁”四个金灿灿的大字。

  最重点也堪称高潮的单元,当属每年的春晚零点倒计时。杨利伟、费俊龙、翟志刚等航天英雄们在零点到来之前,现身屏幕向国人拜年,此前盛传的“神秘礼物”此刻曝光,中国即将建设的首个空间实验室“天宫一号”首次亮相,据透露这个目标飞行器重量将达到八吨,预计于二0一0年发射升空。

  而在两岸日益热络的背景下,各个板块皆有颇具分量的台湾地区艺术家的演出。如刘增锴、樊光耀与内地同行合说的相声《团团圆圆》,宝岛魔术师刘谦带来的《魔手神彩》,以及几乎压轴的纵横线乐队,李宗盛、周华健、罗大佑和张震岳这四杆“老枪”的活力,给现场带来不少惊喜。

  四个半小时的牛年春晚在谢幕歌曲《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