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汤灿春晚倾情献唱 典雅迷人闪耀新年大舞台

汤灿复古礼服
汤灿复古礼服

  除夕之夜,万众注目的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与往年一样群星荟萃,共庆中国年。“民歌皇后”汤灿在压轴环节闪亮登场,这个环节的主题为“天地人和”,汤灿与蔡国庆领衔开场,以一曲《爱的天空》拉开温暖的序幕。歌词充满温情和爱心,反映人间之爱和谐之美。

  《爱的天空》这也是汤灿在08年末推出的一首新歌,为了纪念过去一年无数感动人心的美好瞬间,也是她热心公益奉献爱心的真挚表达,整首歌抒发和谐之爱,充满感恩之情。推出后受到热烈欢迎,成为表达08年那些不能忘却的美好瞬间最真切的反映。在春晚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在零点钟声敲响的时刻再次献唱,汤灿无比激动,她坦言用歌手传达人间的温暖和爱心传递是她最大的愿望,并祝愿所有人幸福、平安、快乐。

  歌曲的意义充满爱心和感恩,汤灿和蔡国庆的联合演绎也引人注目,二人对唱十分默契,掌声经久不息。其实这已经是汤灿与蔡国庆的第三次携手了,之前共同合作过《爱飞翔》与《踏歌起舞》,早已是最佳拍档,汤灿高亢空灵和嗓音与蔡国庆温柔的歌声配合得和谐无比。此次在春晚合作,自然是轻车熟路。另外,汤灿一袭黑白礼服高贵迷人,蔡国庆以帅气白西装“护花”,美女俊男相得益彰,温情脉脉感动全场,将和谐之爱演绎到完美的境界。

  多次参加春晚的汤灿,也表达了她对祖国和人民最真切的祝福,送上了最温情的拜年,希望感恩弥漫人间,生活充满真情与和谐。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灿 | 蔡国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