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俄舞蹈“小白桦”和陈佩斯“阳台”春节天天演

  从年初一到年初六,俄罗斯国立模范“小白桦”歌舞团的舞蹈晚会和陈佩斯领衔的喜剧《阳台》,将成为上海大剧院春节“天天演”的两大贺岁节目。“小白桦”的“环舞”散发着抒情优雅的异国气息,《阳台》则以幽默谐趣使人开怀,也让观众在节日期间各取所需,各有所得。

  本月26日到28日,“小白桦”歌舞团专场的上半场节目里,安排了多个美不胜收的女子环舞,如盛演不衰的《小白桦》《漂亮女人》《链子舞》等。“小白桦”曾多次来沪演出,她们表演的“环舞”产生出行云流水般的舞台效果,经常激起观众们情不自禁的掌声。此次,该团为纪念舞团创始人娜杰日季娜百年诞辰,所选节目均是这位舞蹈大师创作的经典保留作品,下半场的舞剧《四季》,更是首次在沪上演,其中包括女子环舞《春天圆舞曲》、群舞《天鹅湖》、群舞《俄罗斯田野》以及《西伯利亚组曲》等。

  由陈佩斯主演的贺岁喜剧《阳台》,则展现了发生在普通民居中的一个“猫捉老鼠”的故事,参与游戏的人玩得辛苦,玩得投入,更玩得令人捧腹,其中也揭示了当代社会正义必然战胜丑恶的道理。(记者 杨建国)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白 | 陈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