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文广演艺中心春节10余家院团剧场“开足马力”

  20余台剧目、百余场演出,上海文广演艺中心属下的10余家院团、剧场在春节期间“开足马力”,日程排得满满的,从充满喜庆色彩的贺岁喜剧、海派滑稽大会串到天天演的超级多媒体梦幻剧《ERA——时空之旅》、新版《浦江情》,既有老年观众喜爱的戏曲曲艺,也有孩子心仪的木偶、马戏,品种丰富多彩,兼顾了不同年龄层观众的口味。

  上海滑稽剧团首次尝试推出的小剧场贺岁话剧《租个老公回家过年》由杨昕巍执导,钱程、小翁双杰等上滑笑星担纲主演,探讨了都市大龄青年的婚姻问题。在美琪大戏院上演的2009年海派滑稽大会串《金牛闹新春笑星迎财神》则集中了上海滑稽界的众多笑星,从“双字辈”的童双春、王双庆、李青,到中年笑星顾竹君、胡晴云、陈国庆,再到年轻一辈的“小百搭”舒悦,以“海派清口”重返舞台的周立波也将加盟这场演出。上海滑稽剧团的“当家小生”、笑星钱程的《“钱程似金”滑稽精品演唱会》不仅集中了钱程从艺近30年来的一批精品独脚戏,还将充分调动现代舞台的声光技术,并尝试将幽默滑稽与魔术相结合。

  “时空之旅”是文广演艺中心节日演出的“保留节目”,已经演出超过1300场的“时空之旅”在节日期间将加演下午场。上海杂技团的《浦江情》则推出了新的版本,将精彩的杂技技巧和歌舞以及多媒体手段巧妙结合。深受小朋友喜爱的《欢乐马戏》也将在节日期间分上、下午场在马戏城上演,新的《欢乐马戏》将在原先纯马戏的表演中加入几档惊险的高空杂技,增加演出的可看性。

  此外,仙乐斯展演中心、艺海剧院小剧场、乡音书苑等在节日期间也将分别上演上海木偶剧团的保留剧目《海的女儿》、淮剧经典折子戏、弹词《神弹子》等,满足观众的不同需求。(记者 王剑虹)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