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变身契约》主题歌录制 姚星彤敢与王菲比高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唱着我们喜欢的歌多难得

  搜狐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青春时尚偶像电影《变身契约》后期制作接近尾声。1月13日,主演姚星彤兴致勃勃的进棚为该片录制了主题曲《我又想你了》。

  被业内称为“超女王牌制作人”的吴梦奇包揽了主题歌的词曲,提到这首歌的创作,他说有点内心情感独白的感觉,调子悠悠的,还是非常贴近人物情境的。

  录制现场,姚星彤情绪饱满,非常投入,整个录制过程相当卖力。为将歌曲演绎得更加完美,姚星彤之前就做足功课,把整首歌听了N遍,也练习了N遍。

试唱中,她与工作人员认真交流想法,仔细推敲曲调,切磋如何换气、发音更有利于抒发内心的丰富情感。几遍唱下来,制作人吴梦奇连声叫好,大家也觉得歌词中“啦啦……啦……”的“儿音”婉转飘扬,还真唱出了几分王菲的味道。

  作为该片女一号又是再次涉足演唱电影主题歌,姚星彤对此信心满满,她说自己是一个喜欢不断挑战自我的人,希望把每件事情做得尽善尽美。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