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菲高调捧场李亚鹏 “六年一班”明星情侣档

  李亚鹏倾力打造的话剧版《将爱情进行到底》2008年12月31日在北京首演,难得在公众场合露面的王菲,意外现身为老公李亚鹏捧场,天后不但足足坐够3小时,当晚更把自己“六年一班”的同学相邀聚齐,王学兵、郑钧、高旗等人都十分难得以情侣档捧场,现场更算得上名副其实的“六年一班”家庭聚会,众星开开心心度过08年最后一晚。

  当天首演结束之后还举行了这出话剧的新闻发布会,陈明一曲经典的《等你爱我》为活动开场,现场也播放了一段十年前电视剧的片段,将人们的记忆瞬时带回了十年前,那时的李亚鹏还是一头齐肩长发,与如今的成熟模样有很大反差,就连坐在台下的王菲猛然间看到李亚鹏当年的青涩模样也忍不住捂嘴偷笑。

  
  作为出品人的李亚鹏,十年来从演员变为老板,如今更当上了孩子的爸爸。李亚鹏直叹:“青春已去!”李亚鹏坦言话剧中的很多情节不断打动着自己,看的过程中也有流下眼泪,“尽管岁月让青春不再,但是情感会在我心中依然沉淀,我会继续热爱生活,热爱情感。”

  主持人李静作为李亚鹏夫妇的好友临时客串主持,看完话剧的明星嘉宾们个个都心潮澎湃,尤其是当年曾经参与电视剧演出的王学兵、陈明、高旗等人都感怀十年间的飞速变化,更有嘉宾笑说看完话剧后又想谈恋爱了。


  当天除了天后王菲亲自带头为老公李亚鹏捧场之外,王菲“六年一班”的同学们也听从“班长”号召齐聚一堂,并纷纷以情侣档现身,王学兵与女友孙宁、郑钧与女友刘芸、高旗和女友陈娟红、李静和老公黄小茂,这样温馨甜蜜的画面实在难得一见。由于当天的首演观众以嘉宾为主,并不对外售票,因此这些明星们在现场都显得十分随意,明星情侣的关系也并不避讳,看戏中间更是不乏一些亲密咬耳朵的镜头。被媒体盯牢的王菲无疑是全场焦点,但当话剧开演后,天后就全情投入地欣赏,遇到风趣幽默的情节,王菲更是不经意笑出声,清脆的嗓音辨识度极高。而这个著名的“六年一班”的小集体是由王菲私底下和一群好友组成的,成员多为圈内明星和家属,王菲作为“六年一班”的班长会定期组织各式各样的“同学聚会”,像这次的活动就是“六年一班”同学为王菲捧场而来的。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