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小白桦”沪上踏“云步”春节大剧院连演三场

  1月29日和30日,“千与千寻-天空之城”宫崎骏、久石让作品及动漫经典名曲新春视听音乐会将在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上演,美丽音符女子团弦乐四重奏组合将演绎两位大师完整的电影音乐作品。 “美丽音符”表示,宫崎骏、久石让的作品吸引的观众年龄层次较广,为了让不同群体的观众都能找到共鸣,她们坚持原汁原味地重现作品,并反复观摩影片,捕捉其中的情感内涵。

“一般来讲,如果只是听录音、常规地按照曲谱排练会比较容易,但是这样就会有理解上的偏差,我们希望达到演奏技巧与情感的统一。 ”

  考虑到观众中会有一部分学习音乐的小朋友,“美丽音符”也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演绎,告诉那些小朋友学习音乐是件愉快的事情。她们表示自己都是从琴童时代走过来的,更了解小朋友对音乐的理解和需要。 “建议家长给孩子欣赏不同风格的音乐,不一定就是古典的,像喜欢宫崎骏动画的小朋友很多,我们为什么就不能让他们来学习动画音乐呢? ”另外,现在的视听资料都非常丰富,完全可以找到小朋友喜欢的音乐风格和学习方式。不过,她们还是提醒说:“音乐之路也不是那么平坦的,要想获得进步,艰苦的练习是必不可少的,有时候还可能比较枯燥,关键是有兴趣,真正热爱音乐。 ”

  另从主办方处了解到,因春节档演出紧俏,该场音乐会部分价位门票已售罄,为方便观众购票,可致电总票房票行天下 (51695210或4008118510)查询。(记者 李佳杰)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