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春晚四彩赵本山再改本子 李木子被毙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0日08:0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黄杰

  搜狐娱乐讯 19日,2009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在京进行了第四次带妆彩排,港台歌手依旧无一人出席,传言中总导演郎昆证实的“英伦配”,也没有在此次彩排中出现。搜狐娱乐在现场了解到,李木子领衔的《司马光砸缸》、残疾人双人舞《牵手》、互动节目《百家姓》确认已遭“枪毙”;备受关注的赵本山小品,继三彩改过结尾后,四彩时再次删改,变得更加精炼简洁。

  “英伦”配不配?这是一个问题

  虽然日前有消息称,总导演郎昆已经证实,宋祖英将和周杰伦搭档,合唱《本草纲目》上演“英伦配”,但是在19日的四彩中,周杰伦依旧没有出席,也没有任何节目参加走台,宋祖英则依旧独唱《送你一朵东方茉莉》,“英伦”究竟配不配?这是一个问题。根据各种消息显示,答案无非以下三种:

  答案一:宋祖英、周杰伦合唱《本草纲目》,“英伦配”从07年“炒”到09年,终于将这个“天团组合”坐实了。

  答案二:宋祖英独唱《送你一朵东方茉莉》,周杰伦独唱新歌,“英伦配”再次被证实是炒作。在参与春晚报道的众媒体眼中,这种答案出现的可能性占据六成以上。

  答案三:昨晚,又有来自春晚剧组的消息称,宋祖英将独唱一首《送你一朵东方茉莉》,然后与周杰伦合作《本草纲目》、《辣妹子》……

  三歌舞被毙:原因各有不同

  搜狐娱乐从节目单上看到,李木子领衔的儿童歌舞剧《司马光砸缸》、残疾人双人舞蹈《牵手》、韩雪的歌舞《狂想的旅程》已经不在名单之列,确认已被导演组“枪毙”。据了解,《司马光砸缸》被“毙”掉的原因是节目没有突出的亮点,《牵手》则是因为其哀伤的基调与春晚的欢乐气氛不符,韩雪被“毙”的原因则众说纷纭,“唱功问题”依旧是各方胶着的重点。如此下来,影视歌手仅剩黄圣依一人,《流行风》串烧歌曲组合中,也只留三首歌曲:阿朵与严宽的《探戈情歌》、陈明与满文军的《爱之花》、凤凰传奇的《自由飞翔》。

  除此之外,朱军与沈阳女孩沈仙妮的互动环节《百家姓》,也因为《司马光砸缸》的连带顺序关系,惨遭导演组“淘汰”。

  赵本山小品:结尾再次修改

  最受关注的赵本山小品《不差钱》,继三彩时砍掉三分半钟并修改结尾后,四彩时再度对结尾进行了删改。三彩时该小品以赵本山对毕福剑名字的调侃为结束:“你咋叫老毕呢,上春晚你不能老毕!”,四彩时,该调侃被去掉,取而代之的是与小品内容相关的一句话:“我没好意思说,我姥爷也姓毕!”改过后的《不差钱》,整体感觉更加紧凑精悍,故事人物更加突出和饱满,获得满堂彩自也在预料当中。

  花絮放送:朱军招鹦鹉 马东偷师

  《百家姓》被毙掉后,互动环节仅剩刘谦的近景魔术,为了弥补这个缺憾,朱军现场“招”来了一只鹦鹉,鹦鹉的嘴里还衔着一张贺卡,令现场众人欢笑不已。在姜昆、冯巩说相声的时候,观众的看台上多了几个熟悉的人影,看得还分外投入,不时加以专业的点评——原来是马东领着大山等人偷偷来“学艺”,可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