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嘉禾老板遗孀庆生 张学友何韵诗房祖名齐到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8日12:2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9年1月18日讯,香港,张学友、陈宝珠与儿子杨天经、房祖名、叶蒨文、何韵诗(阿诗)等人,前晚(1月16日晚)于跑马地一间日本料理包场为何冠昌太太庆祝生日。过去数年,学友等人也于同一日本料理为何太庆生辰,前晚也不例外。

  晚上8时多,学友等人先后抵达饭店,而正在演艺学演参与舞台剧《我爱万人迷》宝珠姐则于演出后,约于10时多才扺达跑马地。而料理店的职员也十分懂得做人,全部换上红色上衣,来招待寿星女何太,期间何韵诗特意走回座驾,拿生日礼物给何太。约12时,学友等人陆续离开,料理店的职员更亲自送所有人领取座驾,见记者拍照时,还特别以身体来遮挡镜头。一向很乖的天经,则先行一步离开为妈妈宝珠姐及何太准备座驾。祖名离开时,还向记者透露这次是为契祖母何太庆祝生日。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