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自毙春晚小品《送蛋糕》 候选剧本多

  “赵本山小品被毙?”赵本山接受采访时透露,是自己不满意“自毙”,想换一个新剧本。央视一位高层人士也回应说:“赵本是一个特别较劲的人,如果不拿出好作品,他自己心里都不舒坦,我们现在就怕他压力太大了呢! ”

  赵本山主演的小品名为《送蛋糕》,编剧仍是创作了《策划》、《火炬手》的徐正超。因为没有搭档的缘故,剧本由徐正超现场朗读。同样浓重的东北口音,同样的幽默细胞,虽没有演员,但精彩的台词还是让现场笑声不断。不过导演组认为有两个包袱不是很适合,提出了修改意见。赵本山研究后,也觉得不够好,不如换个思路。

  记者:现在已经决定要换本子了吗?

  赵本山:有可能,我觉得作为一个春晚的老兵,面对一切都很正常。央视提出要修改,这也很正常,我跟别的演员一样,我也没什么特别的,人家怎么就不能对你提出要求呢,这都是很正常的事,而一个人如果连别人的建议都听不进去,这个人就不能前进了,我准备重弄新东西出来。

  记者:《送蛋糕》讲的是什么故事?能透露吗?

  赵本山:《送蛋糕》讲的是一个有些情感纠葛的故事,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时候,正好也是老头和爱人结婚三十周年的纪念日,于是老头就给老太太买了个蛋糕,要一起庆祝,结果没想到送蛋糕的给送错了,送到了三十年前的初恋情人那里,结果就引发了一连串的误会。

  记者:我听说当时央视春晚剧组并没有否定这个剧本,但是您自己想换剧本?

  赵本山:春晚就像一个战场,我就仿佛是一个士兵,士兵宁可战死在战场上也不能当逃兵。我认为自己最重要的是能拿出好作品来。人家导演组提出啥,我都会虚心接受。

  记者:这么短的时间内,再创作一个新的剧本也是很不容易的,感觉压力大吗?

  赵本山:没事,连夜整呗,而且我手里还有好几个本子呢, 可选择的余地也很大。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徐正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