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身份的证明》四川热播 张涵予打不垮的共产党

张涵予青年造型
张涵予青年造型

  1月10日,张涵予在《集结号》之后接拍的首部电视剧,华谊兄弟出品的《身份的证明》在四川电视台影视频道首播,该片播出近半,也在荧屏上掀起了一阵收视狂潮。该剧因主人公穷毕生精力为自己证明身份的故事情节,加之再次由张涵予领衔主演,故而在开拍之初就被称为“电视版《集结号》”。

  这部谍战剧被称为“开启后反特时代”的代表作。《身份的证明》由有“谍战剧黄金组合”之称的导演毛卫宁,编剧钱滨、易丹联手打造,在开拍之初就受到众多电视台的关注。

在该片的第一次看片会上,仅仅经过粗剪的50分钟片段就受到在场所有购片人员的好评,最令人称道的当属其别具一格的故事。

  张涵予表示,《身份的证明》是一个关于信仰的故事。主人公瞿皓明是我党地下情报人员,但解放后,由于惟一的上级牺牲,惟一的助手去了台湾,使他成为一个身份无法甄别的‘敌情报人员’。此后,他用了40多年的风雨历程和一名共产党员的忠诚坚韧,为自己做出了最好的证明。

  出演过多次军人角色,张涵予对军人有着自己的理解,“有一种信仰,无论是隐忍还是高亢,共产党员都是打不垮的。”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涵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