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步入时空隧道 旅游卫视主持人阿涩拍《心旅程》

《心旅程》左边是南非右是工地(电视截图)

    搜狐娱乐讯 一天,当你耳边响起南斯拉夫影片《桥》的主题曲《啊朋友再见》的时候,阿涩便肩扛两架微型摄像机上路了,记录下一个四十不惑的男人略显沧桑、散发着男人味的脸庞!这就是旅游卫视09年为阿涩倾心打造的《心旅程》。

      说道中国最有个性、旅行经历最丰富的主持人,大家会不由自主的想到旅游卫视的阿涩。他的足迹遍布中国的每一个角落以及世界上48个国家。人生亦如旅行、旅行丰富人生,阿涩在世界各地的所闻所见在他的内心深处奏响了一段段跌宕起伏的旋律,他不仅想与您一同分享这美妙的旋律,也想倾听你内心深处的华彩乐章。这就是《心旅程》所要表达的。

       目的样式的创新性,可以说是中国旅行类节目的一个首创,每一期阿涩在某个国家旅行的画面会和现实的生活场景时空交错。阿涩每次在路上,无论是繁华的大街还是简陋的工地,都会和每个场景中的“旅行者”聊聊自己在国外旅行的见闻和感受,由此引发“旅行者”对生活最真实的表达。你很难想象,当阿涩在一处建筑工地和一位河南建筑工人聊起自己在马达加斯加的旅行时,河南老兄竟然脱口而出马达加斯加的位置、气候和很多地理常识。之后在阿涩营造的真实表达的空间中,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工所讲述的生活感悟和经历却是那么精彩的一段小乐章。而你我在电视机前不仅仅可以游走于中国与世界、过去与现在的时空隧道,更会聆听到两颗质朴的心奏响的每一个音符。

 

       阿涩很喜欢一句广告词,“是人生创造了旅行,还是旅行丰富了人生?”《心旅程》给你答案,阿涩和你聊聊旅行那点事!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