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旅游卫视明星HIGH歌会启动 山野肖飞唱响奥运

  由旅游卫视及近百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的电视节目《音乐流行榜》,联合众媒体及唱片公司、经纪公司,用实际行动支持奥运,携众多明星走进高校,用音乐为奥运唱响,为奥运加油!经过第一场北京石油大学的预热之后,第二场演唱会在北京工商大学火热引爆,山野、胡灵、肖飞、廖隽嘉等明星的加盟,不断掀起新的高潮,全场气氛HIGH到最高点!

山野
山野

  当晚,钢琴女生廖隽嘉、海蝶小魔女——超女胡灵等的到来让现场的同学们惊喜不断,而后出现的有着超强的舞台感染力的EQ唱片实力唱将山野、肖飞,更是带来了全场的最高潮。正在准备自己新专辑的山野一口气带来了两首主打歌。大家耳熟能详的《我的爱从四面八方攻击你》,强烈的“攻击”感,立刻点燃了每一位在场同学的热情,而新专辑的主打歌曲《全国各地》用大气的歌词、优美的旋律,唱出了时下最受欢迎的音符,与台下同学们频频互动,气氛温馨之极。刚刚邀请了胡海泉、戚薇共同练就了《黯然肖魂掌》的肖飞,也在现场大肆宣扬自己的《人贱人爱》,诙谐的歌曲,幽默的表现,让这首标新立异的歌曲很快变成了现场的大合唱!虽然基本属于校园的公益性活动,但两个人都表示,能够和大学生们一起为全中国的盛世增加一些色彩,是非常有意义而值得参与的事!

肖飞
肖飞

  据悉,作为创智巡展系列活动之一,“明星HIGH歌会,唱响奥运校园行”将走遍全国六大城市,12所高校,让智慧、创意与音乐完美结合,更通过音乐传递爱国情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