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飞轮海暗指罗志祥买榜打歌 吴宗宪自招有买过榜

  王力宏与罗志祥专辑销量战未停,刚发专辑的飞轮海也加入战局,暗指小猪买榜断了他们称霸五大及G-MUSIC双榜夺冠之路,连好久没当唱片公司老板的吴宗宪也搅局,称周杰伦力挺的诚实运动很无聊,万箭所指的小猪,则说就像很少拿第一名的学生夺冠,就会被说是作弊。
买榜风暴,大家都有话说,但都没证据!

  小猪在内地宣传,隔海难逃战火,他自认委屈,但只能更努力,新歌《撑腰》找来胡瓜、吴宗宪、大小S、蔡依林及妈妈等共舞为他撑腰。

  金牌大风盼就此打住

  飞轮海所属华研唱片发声明,暗指小猪所属唱片公司台面下交易,才蝉连两周冠军,对飞轮海没能称霸双榜,气愤说买榜等同偷窃。小猪所属金牌大风回应,恭喜飞轮海在G-MUSIC榜夺冠,希望停止口水战。

  吴宗宪指买榜是为宣传

  吴宗宪对诚实运动不以为然,直说是无聊运动,买榜歪风15年前就开始,买榜是宣传工具,不是比较工具,“君子争千秋,不是争一时,不要受排行榜影响就好。”

  吴宗宪表示,买榜方式很多,他替康康发了4张,也赔了4张,“咻比嘟华那时付了唱片行10万元,也算是买榜,那时只有周杰伦张张卖,唱片行钱给我,我货才给他。”

  点名王力宏公司炒新闻

  王力宏与小猪争销售冠军引发“诚实运动”,吴宗宪说,这是两方阵营“城前叫阵”,不用认真看待,自古就是同行相忌,更指王力宏所属唱片公司,趁出片时发起诚实运动,有炒新闻含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 飞轮海 | 王力宏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