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之歌唱响西影 > 新闻动态

姚晨扮美着低胸装 新片当龅牙妹与郑中基谈情

姚晨
姚晨

  电影网讯 素有女版周星驰之称的演员姚晨,1月5日现身电影频道在广州举办的“电影之歌·新春晚会”,身着超低胸礼服亮相的姚晨相当美艳。不过在接受[电影网]独家专访时,姚晨却笑称很“郁闷”,因为她在《家有喜事2009》中的造型“很恶劣”,要扮丑陋的龅牙妹。

  姚晨称郑中基审美很畸形 不担心扮丑高兴当龅牙妹

  “我一直是《家有喜事》系列电影的忠实影迷,这次《家有喜事2009》还是延续了老版的港式喜剧风格,肯定让大家捧腹大笑。”凭借在《武林外传》、《大电影》中的喜剧表演而走红的姚晨,坦言此次突破自我大扮丑,“我扮演一个脾气火爆的龅牙妹,造型相当震撼,而且造价不菲。”

  谈及与郑中基的对手戏,姚晨大赞搭档随和、认真,“郑中基私下特别能说,我跟他完全不需要磨合,一下子就混熟了。”姚晨哈哈一笑,爆料郑中基审美畸形,“在《家有喜事2009》中郑中基饰演一个性格软弱的男生,经常遭我修理,不过他却特别喜欢我的龅牙形象,审美很畸形啊!”

  沈丽君赞古天乐贴心帅气 首次拍戏坦言紧张到摔倒

  首次进军大银幕的女模特沈丽君,坦言拍《家有喜事2009》曾紧张到站不稳,几次差点摔倒,不过幸好得到古天乐的照顾,“我和古仔饰演一对情人,古天乐私下人很好,见我是个新人,不断帮我减压,叫我不要紧张,还常常给我零食吃。”在沈丽君眼里,古天乐不酷,相反还非常亲和,“古天乐本人很体贴,主动陪我对台词,教了我很多东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郑中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