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赴台湾拍剧三个月 不惧怕与郑中基情变(图)

阿Sa坦言不怕与绯闻男友郑中基感情有变
阿Sa坦言不怕与绯闻男友郑中基感情有变

  蔡卓妍(阿Sa)前晚出席奥海城举行的“Duck意圣诞村”亮灯仪式,虽然市道不景,但阿Sa的工作依然排山倒海,下月还要赴台湾拍剧3个月,但她无惧与绯闻男友郑中基感情有变,强调双方关系“挺好的!”

  阿Sa及龚嘉欣前晚主持亮灯活动,对于近日有不少艺人叹圣诞档期赚钱的演出机会大减,阿Sa却表示今年圣诞的工作如往年一样多,没有受金融海啸影响,相当幸运。她透露下月26日出席颁奖礼后,翌日便要飞往台湾3个月,与贺军翔合作拍台剧,剧组还希望她中途不要返港,专心拍剧。

  狂赚钱环游世界

  问到农历年大假是不是惨遭剥削?她无奈地说:“算啦!只能当是攒钱吧!等老了用来环游世界!”问到每逢佳节都要工作,有没有与绯闻男友郑中基感情变淡?她说:“工作嘛!(有没有投诉你?)不知道呀!工作至上,现阶段事业为重。”问到二人关系有没有变化?她尴尬地说:“挺好的!我的人生是挺好的嘛!(事事得意?)你们也一样啊!”

  至于离港3个月能不能出席颁奖礼,她说:“公司正在跟剧组拉锯,因为除了颁奖礼,还要演舞台剧,所以正在安排档期。(叫贺军翔飞来香港拍?)啊!那我岂不是很大牌!这部是台剧,所以主要在台湾取景。”问到酬劳是不是很高?她说:“OK啦!但一定没有电影这么多,我又喜欢拍戏,无所谓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中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