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卫健千万豪宅赠张茜 最爱女友不贪慕虚荣(图)

张卫健与张茜恩爱有加
  张卫健与张茜相爱十年,铁定下周一(12日)在菲律宾举行婚礼,两口子多年来同甘共苦,张茜从未贪过张卫健一分一毫,加上经历过流产之痛,所以张卫健决定除炮制一个童话婚礼给张茜外,再在北京送上千万豪宅作爱巢。

  香港媒体报道,张卫健与张茜虽然早已注册,下周一(12日)二人将在菲律宾圣奥古斯汀教堂举行婚礼,今日张卫健及张茜分别从香港及北京飞往菲律宾准备婚礼事宜。他俩拍拖十年,经历过不少风雨,张卫健更豪买千万豪宅给太太,作为结婚礼物。

  据知,豪宅位于北京朝阳区的金碧湖畔,面积达4,500呎,设计有别于一般楼房,为两座式建筑物,中间有通道相连,该区更为当地大企业商贾的聚居地,可谓人杰地灵。张卫健爱屋及乌,更会邀请张茜妈妈一起居住,十分孝顺。

  
张茜价值不菲的婚纱
  张卫健疼锡张茜,他坦言张茜是个真正爱他的人,从来没有贪过自己一分一毫,张卫健说:“十年她都没问过我任何金钱上的事,包括钻石同房子,无论我开心不开心,有多么失意,她都一直鼓励我,由我经历过金融风暴,由我没钱到有钱,她都一直在我身边守护住我,我真是好感动,我知道她想举行一个童话式婚礼,所以我决定圆她的心愿。”

  张卫健又自爆与张茜曾经历两次分手,第一次是拍《小宝与康熙》时,他们分手了,虽然当时张卫健大红却没有张茜与他分享,感到无尽失落,惟有独自哼唱赵传的《我终于失去了你》,经历过无奈的日子,张卫健决定找回张茜!第二次分手则是两年前,当时二人都觉得对未来没有信心,当时张卫健不想结婚,又不想拖累张茜,张茜也信心不足觉得张卫健始终会离开她,张卫健为了不想再拖,所以忍痛分手,不过最后还是觉得张茜对他最好,所以又再次复合,张卫健说:“我最钟意是她的性格,乐观爱笑又不贪慕虚荣。


  据知今次“张张联婚”请了许志安、梁汉文、苏永康、狄波拉等二百多位亲友飞菲律宾出席,连酒店、机票、食宿,整个婚礼豪花五百万。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