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张卫健默认张茜“太太”身份 京郊购豪宅安家

  张卫健日前在北京被媒体拍下与张茜(博客)夜飨美食开车返回郊外豪华别墅的画面,甜蜜恩爱羡煞旁人。昨日,为宣传新片《夺标》来到大连的他接受媒体访问时,也默认相恋多年的张茜为“张太太”,显然两人婚事早已成定局。不过面对之前盛传将在京办婚宴的消息,张卫健连连摇头,称不会有补办婚宴的打算。

张卫健为宣传新片《夺标》来到大连接受媒体访问

  张茜=张太太?张卫健点头默认

  尽管当天张卫健是为宣传电影而来,但在发布会现场,媒体提问大都与张茜相关。媒体直呼张茜“张太太”,张卫健则相当受用,并无异议,言下之意便是默认“张太”身份。

  虽然并未正式公开婚讯,但显然他和张茜长跑多年的爱情终已修成正果。当问到片中激情戏是否害怕张茜介意时,张卫健也直称愿意为电影献身,“只要剧情需要,脱光也无所谓!”。

虽然并未正式公开婚讯,但显然他和张茜长跑多年的爱情终已修成正果

  北京购豪宅安家 不办婚礼

  近年来事业重心转向内地的张卫健,干脆大手一掷,于京郊某高档社区购下豪宅:该单位风水好、有湖景可看,别墅外更有小围墙及树林隔绝偷窥,让张卫健、张茜甚是满意。既然已于北京安家,且默认张茜为“张太太”,已经43岁的张卫健可有办婚宴正式迎娶张茜的打算?面对媒体的追问,张卫健连连摇头,惜字如金地吐出:“没有”,随后更是拒绝回答此类相关问题,较之前年内办婚宴的公开承诺判若两人,令人费解。

张卫健已于北京安家且默认张茜为“张太太”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