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多情女人痴情男》 郑佩佩激励贾青飙戏(图)

《多情女人痴情男》剧照
  由香港导演赖水清任艺术总监,武打女星郑佩佩、TVB当红小生陈浩民与内地新晋影星贾青、毛林颖主演的电视剧《多情女人痴情男》(下简称《多情》)将于今年亮相荧屏。

  因为该剧的剧情和人物设计和十年前的《还珠格格》非常相似,因此该片也被称为民国版《还珠格格》。记者日前从制片方了解到不少有趣的内幕。

  郑佩佩掌掴女主角

  以武打名扬荧幕的郑佩佩这回塑造了一个大门不出的家族长辈——青青(贾青饰演)的二婶,既严肃又慈祥。
有一场戏是青青在冲上前去时被郑佩佩拦住。贾青回想起这段戏时心有余悸地爆料:“佩佩姐当时就真的打了我一个耳光。戏里没有安排这个动作,简直是始料未及,挺疼的。”不过她也直言:“这一巴掌打得我牙龈发肿,但也打出了我拼命演戏的决心。”

  不过,郑佩佩也有温柔的一面。为使戏里的地板拍出来锃亮,大多剧组会不停地用水拖地,但在该剧中,剧组是用精油拖地,这样演员就不用担心演到一半地板干了得停下来让工作人员重新拖地。可是身穿旗袍、脚踩高跟鞋的女演员就得小心摔跤,拍武打戏出身的郑佩佩走起路来也得温文尔雅。

  戏里戏外“姐妹淘”

  贾青饰演的青青被认为是《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一样的出身市井、自力更生、胆大包天又富正义感。据透露,随着剧情的发展,青青将“智斗黑帮老大”、“勇闯土匪窝”、“火烧大烟馆”,活脱脱在荧幕上刻画了一个更强势的小燕子,同时也秉承了小燕子乐观、积极的处世态度。不过这个民国版小燕子比“还珠格格”时髦多了,梳着流行的齐颈短发,练就了一副好身手,是时尚与动感的完美结合体。

  和“天不怕地不怕唯独怕老爹”的青青相比,出身大户人家的蕴浓就被喻为《还珠格格》里的紫薇。剧中,蕴浓会与青青一见如故且成为有难同当的好姐妹。她与紫薇一样,都羡慕“妹妹”天生的乐观与潇洒。不过,比起诗情画意的紫薇,由毛林颖塑造的蕴浓更多了一分天生的憨劲,虽然偶尔难免被青青“带坏”,但蕴浓的“憨”却是一成不变的。

  在戏外,贾青与毛林颖却因水果结成“姐妹淘”。贾青还透露她因拍戏与毛林颖成了生活中的“水果姐妹淘”,经常一起买水果。

  陈浩民一腔“痴情”

  有了郑佩佩、贾青和毛林颖“三个女人一台戏”,该剧的剧情堪称精彩。不过戏里精彩,戏外如何处理与美女的关系就令人担心,好在男主角陈浩民一腔“痴情”左右逢源,让戏里较上劲的贾青、毛林颖这对“姐妹淘”的火药味不至于太足。

  据透露,港版“段誉”陈浩民这次将延续《天龙八部》中的痴情形象,在《多情女人痴情男》中出演痴情的护院一角,与“民国版小燕子”、“紫薇”等上演精彩对手戏。

  剧情梗概

  民国时期的江南小镇,流落民间的青青以私生女的身份进入以酿酒闻名的周家,失去女儿音讯多年的父亲终于有机会和女儿再续父女缘分。

  然而青青的归家之路并不轻松,家族矛盾危机重重,黑帮地痞横行霸道,还有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佩佩 | 还珠格格 | 陈浩民 | 毛林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