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冯小刚催车晓生女儿 一家三代与葛优飚戏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9日08:11 来源:搜狐娱乐

  3亿票房贺岁剧《非诚勿扰》令华谊兄弟旗下女演员车晓成功上位,成为最红“冯女郎”。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车晓,科班出身、演技扎实,不仅得到冯小刚导演的金口夸赞:“车晓是华谊里演技非常出众的女演员之一,将来我还会为她专门打造一部戏。”在日前的《非诚勿扰》北京庆功活动上,男主角葛优更是对车晓“关怀备至”,两人不仅在台上的小动作被发现惊人地一致,台下葛优更亲自为车晓倒酒,且全程紧坐一起,不时欢声笑语。

  据悉,早前车晓的母亲著名演员王丽云曾与葛优主演过一部电影《过年》,两位在其中饰演一对夫妻。到了如今的《非诚勿扰》中,与葛优谈对象的变成了女儿车晓。每每提到这一段“跨世合作”,都让人大叹:“巧了!”甚至连冯导都忍不住开玩笑对车晓说,“你要加油,生个女儿,争取一家三代都跟葛优飚戏。”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