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中孝介抵台宣传个唱 拒绝汉堡炸鸡只吃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8日14:03 来源:CFP

  搜狐娱乐讯 日本岛国唱腔男声代表中孝介,刚放完年假,昨天(1月7日)一开工就飞抵台湾,宣传2月13日即将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中孝介2009台北演唱会”。即将在17日举办现场LIVE冠军赛,符琼音和林吟蔚特地向即将举办演唱会的中孝介请教如何唱歌。

  去年忙于新专辑《心绊情歌》及电影《海角七号》宣传,中孝介年假难得获得7天假期,回到家乡奄美大岛与家人一起过年。昨天抵台后努力忙工作,完全不急着吃美食,甚至还嚷着要“减肥”!原来过年期间心情放松,被妈妈的美食喂胖了2公斤。

  自我要求很高的中孝介,担心这几天在台拍照、上镜效果,赶通告途中工作人员买了汉堡等快餐充饥,中孝介却忍耐不碰汉堡、炸鸡,经纪人连忙安慰他:“台湾过年大家也都吃丰盛年菜,变胖一点很正常的。”唯一让中孝介点名一定要吃的,还是台湾的“空心菜”,他对空心菜的情有独钟,让经纪人对访台期间饮食安排很轻松,只要确保有卖空心菜的餐厅就OK,昨晚工作到8时多,一行才驱车到台式餐厅“好记担仔面”用餐。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