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谁将成为中国版“时尚女魔头”

  2008年,活跃在荧幕上的励志大剧层出不穷,从收视颇高的湖南卫视版《丑女无敌》到注入大量时尚元素的香港TVB剧《我的野蛮婆婆》等,无一例外,都打着励志的职场大戏招牌亮相世人,但中国内地却鲜有时尚大剧热锅出炉。近日由湖南卫视和北京艺百合文化传播共同打造的电视剧《时尚王国》大举“中国首部时尚大剧”的招牌渐浮出水面。该剧故事取材于虚构的中国顶尖时尚杂志社,与轰动全球的《时尚女魔头》如出一辙。故事的雷同引起观众无限猜想,被梅特尔.斯特里普演绎得精彩绝伦的时尚女魔头,在中国又将会由哪位实力巨星挑战?谁是中国版的梅丽尔•斯特里普,谁又是这个“女魔头”的最佳人选呢?

  下面,先让我们重温一下这位“女魔头”在电影版《时尚女魔头》的风采。


  看过《The Devil Wears Prada》的观众,应该都知道梅丽尔•斯特里普,她在电影中扮演时尚女魔头-米兰达。一丝不苟的银发,身着名牌服饰但时刻透露出的冷漠与淡定,颐指气使的风度,低沉的声音,傲慢的眼神,轻轻一瞥,足以令人堕入万丈深渊。


  作为TVB的当家花旦,80年代的精灵可爱的她初出茅庐,清纯的造型捕获了当时多少少男的心,90年代风韵犹存的她大起大落,凭借TVB大剧《金枝欲孽》中的如妃一举翻身,赢得最多喝彩。由昔日的可爱走向如今的淡定、从容、知性和成熟,《女人不易做》成功为自已定位为职场中的时尚女魔头。种种条件使邓萃雯成为“女魔头”的有力竞争者。

 

  王姬,上榜理由:美国生活背景、强势老大形象深入民心


  素有内地女演员“百变魔女”称号的王姬,是内地演艺圈公认的实力派女演员。出道多年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北京人在纽约》让其一举成名,更因大胆成功挑战各类女性角色,成为内地影坛里的长青树。丰富的国外生活经历,让其具有超越一般女演员的时尚感。曾出演《危险旅程》里霸气十足、从容淡定的黑老大颇有女魔头的气质。很好的观众缘,极具可塑性的王姬是否适合“女魔头”的称号呢?

  

  刘晓庆,上榜理由:擅长演绎泼辣、霸气角色


  称刘晓庆为中国影视圈里的“武则天”不为过,设想她来饰演“女魔头”会是什么样的结果?无论她怎么笑颜也掩藏不住她骨子里的那股傲气。收获众多奖杯,戏如人生、人生如戏的大起大落,加之总是钟情于演出“武则天”之类霸气的角色,总会让人将她联想成“大姐大”、“女魔头”。极具可塑性的外形,独特的表演模式与表演技巧让刘晓庆成为特点鲜明的实力派演员。出道至今无数的获奖荣誉,极高的知名度。无论是《武则天》,《火烧圆明园》,她都是以领导者姿态出现。自身拥有丰富的演绎上层角色的经验。“一颦一笑,纵览春秋”的气质让刘晓庆拥有骄人的资本竞争“女魔头”的位置。

  恬妞,上榜理由:造型多变,洋味十足


  获得过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女演员不在少数。而恬妞与生俱来的骄人气质在国内演员中甚为少见。出道多年,表演老辣。无论是“苦情戏”,还是“无厘头”,无论是“职场佳丽”,还是“武林高手”她外形可塑性超强。曾被媒体评为“最具有领导气质”的女演员。恬妞亮出了她竞争“女魔头”的号码牌。

  

  王静,上榜理由:高贵气质、强势霸气


  王静是近几年国内迅速崛起的实力派演员,在近期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新虎胆英雄》中,因其淋漓尽致地演绎了一个极其强势和霸气,但又不乏女人味道的土匪司令“李月桂”而广受关注,还因剧中出色表演与唐国强同时获得"金星奖"优秀女演员奖,媒体给王静的评价是“浑身上下都是戏”。此外,王静还曾在电视剧《英雄无名》中演绎高贵的宋美龄。拥有高贵气质又因强势霸气的土匪司令角色获奖,其演技和形象自然无容置疑。高贵的气质,眼神中透着令人畏惧的深邃和傲气,不禁将之与“女魔头”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作为女魔头的竞争者,王静有着外形气质上的极大优势。

  最终,“女魔头”的“桂冠”将花落谁家,记者透过多方打探仍不得而知,制作方更是不透露任何相关信息,频频制造悬念,看来我们只能耐心等待事态的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庆 | 斯特里普 | 王姬 | 梅丽尔 | 武则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