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张国立新剧《中国往事》 > 新闻动态

吴越:羡慕《中国往事》里的“青楼女子”

  由张国立、宋佳、朱雨辰、吴越等人主演的浙产大戏《中国往事》,正在浙江卫视等多家卫视热播中,在这部单集投资超过100万元、被张黎导演称为“电视剧中的阿玛尼”的民国戏中,吴越出演了晚月——大少爷的三姨太,一个骨子里非常酷的青楼女子。入行16年,吴越的荧屏形象一直很清纯,怎么这回就当起了 “青楼女子”了呢?

  吴越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一开口,就表明了心迹:她要“转型”。接拍“晚月”这样一个戏份并不多的青楼女子角色就是一个尝试,“之前没演过民国、年代戏,这次扮相跟以往的荧屏形象很不同。以前有评论,包括身边的朋友都有个看法,觉得我的脸和气质都更现代,演古装可能不合适,但是这次演晚月也许会打破大家惯常的想法,我自己也很喜欢。以后有合适的古装角色,也会继续尝试。”不过,毕竟是第一次演民国戏又是自己从没演过的角色,吴越对这次的尝试虽然喜欢,但并不是那么自信:“每一场戏都感觉像在走钢丝,配音的时候看了点片段,还算及格吧。”

  除了想挑战一下自己,吴越接拍这个角色,还有一个内幕,“一直很想和张黎导演合作,接到剧本时觉得故事很完整,角色性格鲜明。”而且张黎承诺只要她来演就给“晚月”加戏,而后来导演的确做到一诺千金。

  提起晚月,吴越还有点羡慕,在她眼中,晚月是个非常酷的、独立、没废话的女人——剧一开始,她因怀了大少爷的孩子,就找人递句话:“我有了,你要不要,回个话。”吴越感叹现实生活很难活得这么干脆,“我最怕女人啰嗦,能在戏里这样活一回也不错。”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