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齐襄08年马不停蹄 迎来新年喜事连连

齐襄
齐襄

  从08年的四月份到现在,短短八个月的时间里,君为传播签约演员齐襄接连拍摄了《祸福相依》、《禁区》、《我们的八十年代》等三部大制作的影视作品。其中,由《落地请开手机》的导演李俊执导的最新商战悬疑力作《禁区》,齐襄更是作为女一号倾情出演。

  被导演李俊评价为“不看到最后一集,你绝对不知道最后的结果,他一定会比《落地请开手机》更好看”的药品商业间谍剧《禁区》,在09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打响新年的第一炮。作为该剧的女主角齐襄表示道:“刚拿到前几集的剧本时,首先被情节中接二连三的‘意外’深深吸引,特别想知道故事的结局到底是什么,因为我想前面都写得这么精彩这么出人意料,那结果肯定是无法想象的。”

  新春伊始,齐襄的喜事便接连不断:由光线传媒推出的《祸福相依》已与上海的观众朋友们见面,《最后的王爷》在北京卫视上星之后,目前正在多家地面台滚动播出,观众好评接连不断,加上《禁区》的即将播映,辛苦了一年总算得到了可喜的回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