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最后的王爷》创收视新高 齐襄《禁区》忙杀青

齐襄
齐襄

  随着《最后的王爷》在北京卫视BTV—1和沈阳地区的持续热播,该剧的收视率已达到北京地区的总排名第二,沈阳地区排名第一的骄人成绩。目前身在大连赶拍新剧的齐襄得知此消息后非常欣喜,并且表示非常感谢广大观众对《最》剧的支持,同时她还透露于本月即将杀青的新剧《禁区》也将会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电视剧。

  《禁区》是一部都市惊险悬疑剧,预计将于明年与全国广大观众见面。这部戏集合了谍战、惊险、悬疑、动作、爱情等众多创作元素,让齐襄拍起来大呼过瘾,据悉剧中齐襄还会亲自上演一系列惊险的打斗场面。

  “有一场比较过瘾的动作戏是需要利用维亚,吊在高楼外的玻璃上,与男主角展开一系列的惊险打斗,而且是在晚上拍,虽然现场有灯光,但是人被吊在半空中,还要作出各种武打动作,四周黑漆漆的,心里其实挺害怕的。虽然我现在还没有看到拍摄完的完整画面,但我拍的时候的确非常惊心动魄。”当记者问道拍摄时的难度时,齐襄亦表示道:“难度肯定是有的,而且相当大,在开拍之前确实是比较担心,但真的拍起来就顾不得那么多了,只是会想到怎样才能把动作做的更到位,使角色表达的更加准确。”

  以收视率为首要制作目的的电视剧《禁区》,据李俊导演透露该剧在很多方面都会比《落地,请开手机》做的更加细致,而且在情感上会有极大的冲击力,将会是一部非常吸引观众眼球的影视剧大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