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挑麦》第一季终结 马可李好爆发“男人战争”

  据悉,湖南卫视全民HIGH歌互动节目《挑战麦克风》第一季已近尾声,将于元月8日(本周四)晚19:35分上演终结篇。而《挑麦》主持群中的两位"麦霸"马可和李好也将在这一晚爆发两人"积蓄"已久的"战争"。

  记者了解到,在湖南卫视众多的主持人中,唱功公认最好的一直是马可和李好两人。两人私下里是好朋友,喜欢互相飚歌。自从执起"挑麦"的主持棒后,跟公正严明的MR.MIC打起了交道。两人都希望通过MR.MIC来为自己"验明正身",评选出湖南卫视内部真正的"麦霸"。虽然在每一期节目中《挑麦》导演组都为三位主持人量身打造了不同曲风的开场曲,让他们小试身手,但真正的唱歌机会却全部都给了前来"挑麦"的普通观众。惹得马可和李好这两个爱歌之人嗓子痒痒却无处发挥。据悉,马可已经发了一张同名专辑还组建了自己的乐队,在歌唱方面以R&B风格见长。而李好擅于模仿各种明星的声音,比如说黎明、刘欢等,他都可以模仿得惟妙惟肖。在元月8号晚的《挑战麦克风》第一季的最后一期节目中,两人终于可以得偿所愿在MR.MIC和所有观众面前一展所长,淋漓尽致大唱一场。

  敬请关注元月8日晚19:35分播出的《挑战麦克风》第一季终结篇,评选出湖南卫视的真正"麦霸"。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