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2009年春季回归美剧大盘点(图)

  从2009年1月2日起,各主要电视网的剧集将陆续结束冬休,重归银屏。打头阵的是星期二播出的《神奇律师》(Eli Stone)和星期三播出的《霹雳游侠2008》(Knight Rider),接下来我们还将看到哪些内容?你喜欢的剧集冬休后会如何发展故事情节?请跟随本文章来个全面 “展望”吧。

  1月2日

Stargate Atlantis 星际之门亚特兰蒂斯 S05E19 S05E20
Stargate Atlantis 星际之门亚特兰蒂斯

  Stargate Atlantis 星际之门亚特兰蒂斯

  几乎所有剧迷都看过最后两集的泄漏版。第19集是全剧的第100集。在这一集里,亚特兰蒂斯探险队回到拉斯维加斯 “度假”,结果卷入了一系列不同寻常的谋杀案。

  第20集是剧集版的最后一集(今后还会有数目不详的电视电影),将于1月9日播出。在这一集里,Todd通知亚特兰蒂斯:一群邪恶的Wraith得到了数个ZPM,武装了一艘强大的超级母舰。Daedalus号奉命前去 “清剿”,却远远不是对手。随后,这艘母舰直奔地球而去……亚特兰蒂斯别无选择,只有升空迎敌!

Sanctuary 异形庇护所 S01E12 S01E13
Sanctuary 异形庇护所

  Sanctuary 异形庇护所

  第12集是本季的倒数第二集。一种病毒感染了异种生物,导致他们主动攻击人类,Helen和她的同伴担心会因此爆发国际性的生物战。John Druitt在这个关键时刻回到了庇护所,并称Cabal集团在背后捣鬼。尽管他不受欢迎,但众人为了大局着想,决定和他联手。Helen从英国庇护所分支机构的领导人James Watson爵士那里证实了John Druitt的说法。

  1月9日播出的第13集是本季最后一集。Ashley和Henry进入Cabal集团的武器工厂后失手被擒。Dana Whitcomb告诉Ashley,他们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散布病毒。在监牢的另一端,Henry被绑在一张手术台上,Cabal集团的科学家打算用药物逼Henry变身为异种生物,并永远保持那种形态。

Star Wars The Clone Wars 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 S01E11
Star Wars The Clone Wars 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

  Star Wars The Clone Wars 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

  本集的主题是 “The winding path to peace is always a worthy one, regardless of how many turns it takes.” Anakin和Obi-Wan试图俘获Dooku伯爵,却发现这位西斯领主已经落入海盗手中。他们与海盗达成协议,准备将Dooku引渡回基地。但是途中发生了意外,两人双双被擒。

  1月9日播出的第12集(季终)中,Anakin和Obi-Wan将与Jar Jar Binks联手逃生。

Lipstick Jungle 口红森林 S02E12 S02E13
Lipstick Jungle 口红森林

  Lipstick Jungle 口红森林

  1月2日播出的第12集当中,Wendy得知Shane仍将与Natasha Bedingfield去旅行的消息后,感到非常难过。Nico在工作中遇到了一系列困难,结果却因祸得福,她和Griffin的亲密关系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Victory正在苦思冥想该如何向Joe “求婚”。

  1月9日播出的第13集是全剧大结局。Shane不在的时候,Wendy参与了一个新项目的竞标,同时还要对付顽固的Maddie。Nico参加电视节目《The Today Show》的客座演出,其结果却不是她愿意见到的。与之同时,Victory周旋于父母和Joe之间,试图让他们和睦相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蒂斯 | 克隆人 | 母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