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马丁-斯科塞斯打造新史诗剧《亚特兰蒂斯王国》

  以黑帮史诗电影闻名世界的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近日宣布,将联合HBO电视台打造新的史诗电视剧集《亚特兰蒂斯王国(Boardwalk Empire)》,更邀请赢得无数荣誉的《黑道家族 The Sopranos》制作人特伦斯-温特(Terence Winter)加入剧组,来负责编写剧本。

马丁
马丁邀请《黑道家族》制片人加入

  据悉特伦斯-温特已经和HBO电视台签署了两年的合同来打造这部剧集,《Boardwalk Empire》改编自纳尔逊-约翰逊(Nelson Johnson)的小说《Boardwalk Empire:The Birth, High Times and Corruption of Atlantic City》,背景设在20世纪初的美国大西洋城,讲述在这个城市成为著名的赌博之城前的成长故事。

  生于布鲁克林贫民区的特伦斯-温特对《Variety》杂志说:“我在HBO已经呆了9年,这里就像我的家。

从在这里工作的第一天开始,我就觉的从来没有工作的这么开心过。他们给了我这本书,对我说这本书可以制作成一部剧集,开始干活吧。”

  虽然《Boardwalk Empire》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被HBO电视台正式预订,其制作团队已经包括了来自HBO的剧集《明星伙伴 Entourage》的制作人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和斯蒂芬-莱文森(Stephen Levinson)。大明星马克-沃尔伯格曾经出演马丁-斯科塞斯的《无间道风云 The Departed》而获得过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

  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的多部电影作品反映了美国社会问题而被誉为“电影社会学家”。其代表作为《出租车司机 Taxi Driver》曾经获得1976年戛纳国际电影节的金棕榈奖,另外他的《愤怒的公牛 Ranging Bull》,《盗亦有道 Good Fellas》,《恐怖角 Cape Fear》等作品都是好评如潮,近年他导演的一些作品包括《纽约黑帮 Gangs of New York》、《飞行家 The Aviator》和《无间道风云 The Departed》,并最终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小金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斯科塞斯 | 特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