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秦海璐声音有实力 《马达加斯加2》河马惹人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5日12:55 来源:搜狐娱乐

  1月1日,2009年首部进口大片《马达加斯加2:逃往非洲》正式登陆内地各大城市影院。作为美国最受欢迎的动画片之一,这部深受中国观众期待的好莱坞动画巨制甫一上映便受到热烈追捧,公映短短几天便已经创下票房佳绩,为新年的电影市场带来了“开门红”。

  片中,狮子、斑马、河马、长颈鹿的经典“四人组”睽违三年后再度踏上冒险之旅,“爆笑”与“恶搞”兼具的逗趣风格为观众们奉上了一道精彩的新年大餐。在此次公映的国语版本中,男声部分的狮子阿历克斯及斑马马蒂继续由《马达加斯加1》中的歌手林依轮、主持人何炅配音,而女河马歌利亚则邀请到第一次为动画片担任配音工作的著名影星秦海璐为其献声。早已获得“金马影后”的肯定,并在2008年荣膺“电视剧一姐”封号的秦海璐,果然不负“实力派”当红艺人的美名,以惟妙惟肖、率真可爱的声音给予观众们一个大大的惊喜,优异表现备受好评。此次在《马达加斯加2》中的“声音表演”,显示出秦海璐超强的角色领悟力以及科班出身的深厚台词功底,角色略带夸张的语调被她拿捏得恰到好处,而其憨厚可爱的动作神情配上她极富趣味的声音,更将这一动画人物的独特魅力演绎得淋漓尽致。

  欣赏过该片的观众们纷纷表示,没想到这么出色的配音,竟是秦海璐第一次为动画片“献声”,她的配音和她的演技一样“实力出众”,活泼、俏皮甚至带点小性感的“河马音”将歌利亚这一角色诠释得活灵活现、可爱至极,希望以后能在更多的动画大片里听到秦海璐的声音。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