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与布兰切特床戏曝光 皮特“返老还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8日10:1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搜狐娱乐讯 大卫-芬奇执导的奥斯卡重磅片《本杰明-巴顿奇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日前曝光了一组新剧照。布拉德-皮特和凯特-布兰切特在床头的温存时光令人浮想联翩——毕竟,对还老返童的“巴顿”来说,这样的好日子实在太少了。

  《本杰明-巴顿奇事》是一部剧情怪诞的影片。影片讲述了本杰明-巴顿一生下来就是个古稀老头,他的生物钟是倒着走的,别人越活越老,他却越活越小。他曾经爱上了一个名叫黛西的六岁女孩,30年后,两人终于“长”得年龄相仿——他们彼此相爱,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可惜,黛西最终要变成老太婆,他们必须要面临最痛苦的选择。凯特-布兰切特在片中出现时,皮特也褪去了可怕的老年扮相,两个“青年人”的戏份也是全片最养眼的段落。

  《本杰明-巴顿奇事》把重点放在了一段爱情故事上,并由这个故事引发了对人类生老病死价值体系的探讨。值得一提的是,帅哥皮特为了扮演老年巴顿,不惜毁灭俊脸出镜,其大跨度的表演无疑会受到奥斯卡的注意;而可以胜任一切角色的凯特-布兰切特,最佳女配角提名似乎又在向她招手。《本杰明-巴顿奇事》的拍摄和制作大约耗费了两年时间,该片明天就将全线登陆北美院线,正式拉开它的81届奥斯卡之战。

  

  

(责任编辑: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