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为演《中国往事》 朱雨辰迅速瘦身三十斤(图)

《中国往事》剧照
《中国往事》剧照(资料图)

阳光朱雨辰
阳光朱雨辰(资料图)

   12月,张黎执导,张国立、小宋佳、朱雨辰联袂出演的《中国往事》陆续在各地方台开播,好评如潮。

  张黎导演的戏一直被业内人士看作精品,无论是精致的布景还是巧妙的光影运用,都为人赞叹。朱雨辰表示,能出演张黎的戏觉得很开心也很幸运,他说:“我特喜欢《走向共和》,从那时开始我就特想演张黎导演的戏了。”

  观众印象中的朱雨辰一直是阳光健康的,出演阴郁的曹光汉,对于他来说是一次巨大的转变也是挑战。朱雨辰说:“当时听说张黎导演要开戏,我就主动去找他,谈了之后他觉得我还行,就是不够瘦,他脑子里的曹光汉是清瘦而倔强的,我就问他瘦多少合适,他告诉我三十斤,我吓一跳。可是我告诉自己,我喜欢这个角色,我要演。于是我在很短的时间内让自己瘦了下来,很辛苦,但片子出来一看效果,我觉得真值。”

  据了解,目前朱雨辰又在为了新戏《高山流水》而增肥。他说:“演员嘛,得对自己的角色负责。”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光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