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阿甘喜剧《高兴》 今日厦门点映(图)

电影《高兴》海报

  2月4日,导演阿甘的新作《高兴》将在牛年春节给全国观众拜年。而从去年11月开始,阿甘带着该片开始了全国20个城市的万人点映活动。今日,导演阿甘首次将拷贝带到福建,并将在厦门举行一场试映会。这部由郭涛和黄渤再度携手的喜剧,在上映前就得到影迷无数笑声和掌声。

  《高兴》算是今年贺岁片军团里比较另类的影片。它属于歌舞喜剧,且反映的是外来务工人员在城市中的生活,而原著却是贾平凹写的悲剧,导演阿甘把它改成了喜剧。
影片开场5分钟,当放到男主角率乡亲们在拖拉机上唱RAP时,观众发出第一次大笑。阿甘解释,拖拉机上唱RAP,如今属于流行。不过对他来说,选择歌舞这种形式并非纯为流行,而是在他掌握的烘托节日气氛的“武器”中,歌舞是他比较熟悉的。

  如今离影片全国公映的日子越来越近,而导演阿甘的全国万人点映活动的脚步也更加频繁。今日在厦门举行的试映会,就是《高兴》首度在福建放映。阿甘这回要接受闽南影迷的检阅。而这种颇为辛苦的电影宣传模式,也的确给《高兴》带来极好的口碑。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