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新红楼剧组走穴“捞金” 小宝玉嫌丫环太丑罢演

《红楼梦》演员合影

“小宝玉”(右二)与“小黛玉”(右三)、“小宝钗”(右一)举止亲密

  正在拍摄中的新版《红楼梦》剧组,前日趁元旦到广州楼盘走穴“捞金”。带队的是制片人李小婉,随行的是“小宝玉”于小彤、“小黛玉”蒋梦婕、“小宝钗”李沁、“大湘云”马晓灿、“贾琏”王龙华和“柳湘莲”徐垚。

  其中,由于“小宝玉”临上飞机才发现没带户口簿——没到14岁的他还没有属于自己的身份证——不得不改搭下一班飞机,导致迟到了两个多小时。

  新版《红楼梦》拍摄已经过半,年纪小小的宝黛钗们一直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不知是不是这个原因,这些年龄大多在20岁以下的少男少女当天的表现远比开机时来得老到,比起同龄人来更是早熟。不用制片人李小婉“帮忙”,他们便已有本事将台下一帮活动主办商哄得眉开眼笑。

  “小宝玉”

  对初吻对象很在乎

  贾宝玉是“混世魔王”,原来“小宝玉”于小彤也是同一个“德行”。李小婉当天跟记者津津有味地说起了他的趣事,听起来,这就是个标准的“90后”男孩——天不怕地不怕,爱捉弄人,却让人恨不起来。

  断奶:“差点成了受害者”

  发育中的孩子都喝牛奶,但为了不让“小宝玉”发育太快,他一进组就被“断了奶”。“小宝玉”刚开始还很不高兴,直到后来问题牛奶新闻传开,他第一时间跑到副导演跟前,一本正经地说:“谢谢啊,差点我就成了三聚氰胺受害者了!”让副导演哭笑不得,不知作何反应。

  初吻:“这丫环长得太丑”

  有一次拍到贾宝玉吃丫环嘴上的胭脂,“小宝玉”突然发脾气,死都不肯合作。导演李少红问他为什么,他哭丧着脸说:“这丫环长得太丑了,我可不想把自己的初吻给她!”说着,他就跑出去,号称“要赶紧先把自己的初吻献出去”。当然他只是说说而已,当时大家怂恿他去亲“林妹妹”或“宝姐姐”,他耸耸肩:“导演知道了,还不打断我的腿!”

  云雨:“姐姐比我有经验”

  拍到“贾宝玉初试云雨情”那段,李少红安排“袭人”躺在床上,让“小宝玉”从她身上跨过去。“小宝玉”跨来跨去几次之后,不耐烦地说:“太没劲了!”他转身问“袭人”:“姐姐你比我有经验,能不能让我躺着,你从我身上跨过去?”害得对方当场闹了个大红脸。当时片场里一堆灯光师都是大男人,被他搞得哈哈大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宝玉 | 李少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