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奶爸”徐峥细心护娇妻 寻产后调理秘方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4日08:0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 文 香君 图

  搜狐娱乐讯 36岁的徐峥做了爸爸:08年的末尾,小陶红为其产下一女,令中年得女的徐峥喜不自禁。为贴身照顾妻女,徐峥已经推掉了近日的所有工作,专心做“新奶爸”和“好丈夫”,日前,搜狐娱乐独家目睹了徐峥问药中医,为小陶虹寻产后调理秘方的温情一幕。

徐峥陶虹喜得千金 女儿小名徐小宝
徐峥陶虹喜得千金 女儿小名徐小宝

  元旦前,徐峥与小陶红的女儿“徐小宝”在京出生,“新奶爸”徐峥为此推掉了近期的所有工作,专心照顾妻女。日前,搜狐娱乐独家直击到,本应在医院陪伴娇妻稚女的徐峥,独自驾车前往位于太申祥和山庄的某医院,问诊该医院的知名老中医,仔细咨询产后调理的中医秘方,为小陶红的身体恢复用尽心思。搜狐娱乐留意到,一个小时的咨询时间内,徐峥显得相当的细致耐心,对于诸多的中医药材并不陌生,看来已有不少相关知识储备。

  尽管裹得严严实实,还是有不少医生护士认出了这位“猪哥哥”,争相要求合影留念,喜得千金的徐峥心情也相当不错,对于这些要求一一满足后才驱车离开,返回医院继续陪护妻女。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