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邓超安以轩《倚天屠龙记》片场祝福影迷

  元旦放假并没有让紧张拍摄中的《倚天屠龙记》放慢脚步。尽管是法定休假日,但剧组的工作照常进行,大家丝毫没有半点倦怠。不过,稍有不同的是,新年第一天,有不少影迷早早来到片场,邓超安以轩看到影迷们结队来探班,也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向大家祝福新年快乐。


  2009年第一天,《倚天屠龙记》拍摄现场比平时热闹不少,很多学生影迷赶来浙江桃花岛探班《倚天》。尽管海边的风沙疯狂肆虐,但影迷的热情更胜一筹。安以轩刚到,影迷便激动地叫喊着她的名字,还有朋友高兴地打招呼道“happynewyear”,安以轩也非常礼貌地回应“新年快乐!”邓超随后到场,又引发起很多影迷惊声尖叫。看到大家大老远来看望自己,邓超很感动,在拍摄间隙,让助理向片场外的影迷收集笔记本给他们一一签名,这更让影迷们激动不已。

  当天拍摄的依然是张无忌和赵敏到灵蛇岛寻找义父谢逊的戏。影迷们在片场外守候非常有秩序,安静地等着演员们收工。收工后,邓超还与大家合影,“2009年的第一天真的很不平凡,这么多影迷来探班,我很感动,2009年了,我会继续用自己的努力来回报大家的信任和关爱,2009年,祝愿大家快乐进步。”邓超说起感受的时候还不忘向大家祝贺新年。张漪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安以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