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粉丝”统一制服“追”林俊杰(图)

  一顶黑色的小礼帽,一身嘻哈的打扮,招牌的灿烂笑脸和标志性的酒窝一亮相,“JJ”旋风就刮了起来。昨天中午,亚洲人气天王林俊杰在南京新街口大众书局举行新专辑《JJ陆》签售会,吸引了众多的“粉丝”前来捧场。有趣的是,这些“粉丝”都还统一着装,头上带着红色的牛角,穿各式各样的格子风格的衣服,据悉,这些都是林俊杰新专辑打造的潮流,而短短两小时内,上千张新专辑一抢而空。

  新碟造型玩“格子”

  林俊杰近日发行的专辑《JJ陆》是个人第六张专辑,目前正在全国热卖中,专辑销量一路上升。
林俊杰表示最享受的是做这张专辑的过程,他尝试着用音乐解释潮流,并希望自己的音乐能对大众起到积极的鼓励作用。“每一张专辑都是我的心灵笔记本,在里面可以找到我的生活理念。”新专辑给人留下一个非常深刻的印象,就是格子衬衫和礼帽的搭配。林俊杰表示这就是他想引导的一种潮流,“格子搭配是希望一种格子搭格子的和谐,尽管是很多种格子拼在一起的风格,但是希望还是可以用这样一个方式去呈现一种在音乐当中的挑战,然后不管是怎么样,还是希望可以穿出自己的味道,音乐也是一样,就是希望可以玩出一个所谓自己的一种新鲜感。”一番话道出了“粉丝”们的精心用意,原来他们穿上格子外套和格子衬衫都是来应景的,头上戴的牛角则象征“六”——第六张专辑。

  与众多音乐人合作

  新专辑主打歌《小酒窝》与影后阿sa合作并演唱,歌曲在各大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且广泛被传唱。新专辑中另一首歌《黑武士》则是林俊杰与五月天阿信的联手合作,两人同为创作奇才在这首歌中擦出火花。曾有传闻林俊杰与阿sa一度传出绯闻,对此,林俊杰表示,“阿SA是个没有心机的女孩,很甜美。虽然是第一次合作,我们在屏幕上很默契,生活中也像朋友一样会照顾对方。”81年出生的林俊杰自己的爱情观则是要单纯,像电影中那样结局很完美,“罗密欧和朱丽叶那样的。”听着林俊杰的歌成长的“粉丝”们也纷纷对新专辑的水准表示称赞,“JJ真的成熟了,新专辑的曲风更加多元化,有些词还玩起了藏头诗的噱头,还有一首歌是根据我们歌迷的一封信而创作的。”

  记者 童立/文 尤晓源/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