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师兄林俊杰力捧《灵灵》 胡灵新专辑来头大(图)


  从一个默默无闻的酒吧驻唱歌手,到选秀比赛中那个个性张扬的音乐精灵,再看如今签约国际知名唱片公司海蝶音乐后的小魔女,一路走过,胡灵也算是尝试了人生的各种酸甜苦辣。随后,相继推出的单曲《单飞》及专辑《灵灵》也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得到了业内人事的高度赞赏,这也证明了胡灵的艰辛旅途并没有白费,换取了一声声远道而来的掌声和尖叫声,促使了胡灵勇敢前进。

  面对这张来之不易的专辑,胡灵更是有说不尽的情怀,她不会忘记恩师著名音乐人毕晓世对她的提拔和帮助,也不会忘记师兄人气天王林俊杰在百忙中抽空为自己操刀制作专辑同名曲《灵灵》,还有众多数不上名字的为这张专辑忙碌着的海蝶音乐众多工作人员,胡灵都铭记在心,不会忘记。

  专辑中有几首歌曲是不得不听的,先拿师兄林俊杰制作的《灵灵》来说,曲风新鲜而颇具“林式”风格,再加上胡灵的疯狂演绎,可见《灵灵》的吸引力十分之大。再看容入了恩师毕晓世心血的专辑主打歌曲《不爱拉倒》,其动感十足的曲风大被“手机族”喜爱,成为了大家的心仪手机铃声。而胡灵最喜爱的《雏菊》那叫一个“红”,就连周杰伦的御用编舞雪糕老师都大赞歌曲好听,还常常在“海蝶森林”的学生面前呼吁大家下载《雏菊》。与此同时,胡灵和“快男”苏醒合唱的《分手的恋爱》也是十分抢眼,各项试听下载都名列前茅,让胡灵和苏醒不亦乐乎。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 苏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