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助阵江苏跨年演唱会 陶喆阿雅共谱一曲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1日02:43 来源:CFP

  2009年1月1日讯,南京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昨日(2008年12月31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准时上演,陶喆许巍、黄立行、莫文蔚林俊杰等领衔率华谊群星张靓颖、尚雯婕、王宝强亮相,使得晚会现场显得星光熠熠。话题人物庾澄庆登台,也引起众多关注。

  由主持人阿雅的一首《挫冰进行曲》拉开帷幕后,陶喆演唱了其成名曲目《小镇姑娘》、《爱很简单》和《找自己》。唱罢后,还现场与阿雅大秀“恩爱”,又唱又跳。

  在花儿乐队献唱之后,有着“海豚公主”之称的张靓颖以皮革超短裙装束现身,演唱了其经典曲目《我们说好的》,《我的音乐让我说》以及影视歌曲《画心》。在如此之高的升降台上的,张靓颖显得仍然很自然,一首《画心》让台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责任编辑:Al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