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无敌继续神秘 裴娜现身《挑战麦克风》

  《丑女无敌》第二季剧组将亮相《挑战麦克风》节目的消息一经传出,引起众多忠实观众的强烈反响。近日记者了解到,《丑女无敌》第二季中“裴娜”的扮演者毛俊杰将于元旦节当晚亮相《挑战麦克风》,首度在全国观众面前开唱,接受MR.MIC的挑战。而自第一季播出后就极少露面的“丑女”林无敌则继续保持神秘。

  “裴娜”角色一直是《丑女无敌》剧中“林无敌”的死对头,而毛俊杰在第一季中就将“裴娜”这一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据了解,第二季中“裴娜”不但造型有所变化、红色跑车也换成了敞篷甲壳虫,她与“吴庸”之间的恋情也有了新的突破。虽然第二季的剧情谜底我们还无从知晓,但是在元旦节当天能够在《挑战麦克风》中听到“裴娜”为全国观众现场也是值得期待。

  另外,《丑女》剧中主角林无敌将继续保持神秘,第一季播出后李欣汝就极少露面。早前剧组举办的“丑女也时尚”的走秀活动中,李欣汝就因为戏份太多工作量十分饱和没有出席。更有消息传出是因为她第二季中角色定位发生变化,身材太胖才因故缺席,给全国观众留下了更多的疑问。

  记者了解到,元旦节当晚的《挑战麦克风》中,《丑女》中的裴娜还将与金牌主持何炅,快乐男声王铮亮以及超级女声刘力扬一同亮相,于全国观众一起度过难忘的元旦佳节。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娜 | 俊杰 | 李欣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